錄取 師大附中

108會考狀元│林琦翰

狀元奇機讓我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狀元奇機各種學習工具相互輔助、不同難度的題型有不同的學習方式,讓我輕鬆抓住重點節省了許多學習的時間,循序漸進學習朝著高分邁進。

琦翰

各種學習工具相互輔助

狀元奇機的「學力加強」、「評量練習」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功能。「學力加強」將各科各單元整理得非常完整,老師上課講過的考試重點幾乎都有相對應的記憶方式和答題技巧。「評量練習」中的難度都會依照週進度以及「學力加強」中的學習程度來做為區分。

循序漸進學習,朝著高分邁進

通常我會先看過「學力加強」中的動畫教學影片,然後再到「評量練習」,按照週進度循序漸進的做考題。狀元奇機最厲害的部分是,會將我已經會的題目篩選過之後,下次針對不會的部分再做加強。因此節省了我不少重複練習的時間。

不同難度的題型有不同的學習方式

在狀元奇機中,不同難度的題型會有不同的學習方式。簡單的題目會由原理出發,考你基本的觀念。中等的題型則會綜合其他單元來出題。困難的考題則會有跨冊甚至跨科目的考題,考題靈活的程度讓我在應付會考的時候綽綽有餘。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