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桃園高中

110會考狀元│林家綾

狀元奇機-包辦預習到複習!

國中一二年級成績不斷退步,但後來使用了狀元奇機,讓我不用擔心要學新進度,還要複習舊課程,甚至也讓我會考拿了好成績。

家綾

從預習到複習,狀元奇機一機搞定

在準備會考時,常常會很擔心不知道怎麼複習,更別說還有新進度要顧,還好有狀元奇蹟,不管是預習、學習、練習還是複習,都能用狀元奇機搞定,也不需要額外補習。

狀元奇機幫我提升成績

我在國中一二年級時還沒有使用狀元奇蹟,後來在PaGamO的任務而知道狀元奇蹟,正好當時因為成績不斷退步、加上要升三年級而感到擔心的時候,就是這個時機正好開始使用狀元奇蹟,這幫了我大忙,成績也進步了不少,連原本最不擅長的英文也在這次會考拿到了A,最後會考更是拿到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好成績,5A5個+!讓我考到理想的高中。

大量練習題加強複習

說到狀元奇蹟我最喜歡的點,就是有大量的練習題,從簡單的題目到難題都有,題目答完還會有錯題分析,立刻就能知道哪些單元還不熟悉並加強複習,並且每一道題都有詳細的解析,非常適合自己一個人複習。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