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惠文高中

110會考狀元│蘇柏宇

狀元奇機-提升成績好工具!

我的成績常常墊底,但使用了狀元奇機之後,讓我可以好好學習國中課程,更幫助我在會考考出好成績!

柏宇

不敢發問,只要有狀元奇機就可以!

我在國一下學期時,第一次接觸到iWorld JR的狀元奇機,在那之前我的成績位於班上後段班,而且對於課業有很多的疑惑,但在學校中不好意思問老師,放學後因為父母忙於工作,所以家裡也沒有人可以問,就在這時有同學介紹給我狀元奇機,狀元奇機成為我在學習上,最有效率的幫手。

狀元奇機讓我從墊底衝到第一名!

狀元奇機的課程,是透過許多的動畫和小遊戲呈現,幫助我了解國中艱難的理論和公式,看不懂就在看一遍,再也不用擔心家裡沒有人可以問。還有每次的課堂小考,及時幫我抓出學習的漏洞,而單元結束的單元考和期中考,更是大幅提升了我在學校大小考的成績,記得第二學期的第一次期中考,我從原本的墊底一次衝到第一名,同學都圍在我身旁問我是怎麼讀的。

大量練習歷屆題庫,熟悉會考模式

會考前,我曾對自己的成績感到很沮喪,因為在幾次的模擬考中,只有拿到約3A的成績,特別是數學和自然,都和平常成績相距甚大,這時我循著iWorld JR學長姐的腳步,開始大量練習基測會考試題,從原本沒有拿過A開始慢慢進步,每次練習完一定用狀元奇機的練習錯題,和題目收藏好好複習不熟的題目,才終於熟悉會考題目,再最後一次模擬考和會考拿下5A的好成績。我會建議所有想要用狀元奇機的學弟妹多用模擬試題和練習錯題,把不熟的部分好好熟練,就一點也不用擔心會考。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