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黎明中學

110會考狀元│王亭蓁

狀元奇機-我的學習好夥伴!

有狀元奇機的幫助,使我可以在國中課業領先,更有喘息的空間可以複習較弱的科目,讓我在學習上得到成就感!

亭蓁

先修國中課程,使我課業不落後

感謝狀元奇機讓我能夠超前部署,讓我國中三年的課業學得輕鬆又快樂,也在會考中取得滿意的成績。從升上國中的暑假,狀元奇機便陪伴我銜接了國中的課程,讓我在未來的三年進度都能稍稍的領先,才得以將多餘的時間來平衡較弱的科目。

量身訂做的考卷,累積我的考試手感

個人化的學習系統能幫助我找到盲點,加以補強;能分析自己目前的學習狀況與進度,進而督促自己、激發學習的動力。我最愛的便是它能夠「自行組卷」的功能,自選科目與範圍,也能依自身時間調整題數,只需一點,一張量身訂做的考卷變出爐了,不論大考小考,來一張考卷不僅能訓練手感,計時的功能也能模擬考試所帶來的緊張與壓力感。

狀元奇機是我的學習夥伴和老師

淺顯易懂的課程教學、加深印象的牛刀小試,和符合進度的週考段考,就像一對一的家教,打造量身訂做的學習規劃;「線上老師解題」、「歷屆試題題庫」等等更是學習的一大利器。此外,努力學習所換得的獎學金,不僅是學習的動力、額外的收穫,更多的是對自己的肯定。真心感謝我的學習好夥伴—狀元奇機!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