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台中女中

112會考狀元│翁瑄妏

一台筆電學習打天下!

時間就是金錢!使用狀元奇機學習、複習更有效率!而且也不用帶太多書出門,只要帶筆電,可以看內容還可以刷題。

瑄妏

找到弱科原因 並從根本解決問題

我準備各科的訣竅是,找到自己弱的原因,根據弱的部分加強,例如:數學不好的原因是算太慢,而我的解決辦法就是多算,減少算題目所需的時間,若是題目語意看不懂,我的解決方法則是素養題多看、多做!

除了數學多算,遇到背英文單字,我會把單字念出來;讀國文的字音字形時,把字音念出來,把字形遮住後再寫一次;讀歷史時要了解前因後果;讀理化時要靠實驗幫助理解。

會考複習最重要的是把觀念搞懂再刷題

最重要的是先把觀念弄懂,再開始刷題,從刷題過程中尋找自己還不熟的部分,然後弄懂它;遇到錯的題目一定要搞懂,然後再考自己一次,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會了,狀元奇機有課業發問功能,能夠拿不懂的題目向老師發問。

有時候到國三開始複習,會發現國一教的東西已經忘了,我的解決方法是,時間若是足夠,把之前的課本筆記拿出來讀,讀懂後開始刷題,確定自己是真的懂了還是根本沒懂,時間若是不夠,可以從刷題後錯的題目,把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回來。

使用狀元奇機節省通勤、印題目的時間 能更有效的讀書

考試前該讀的東西都讀完了,接下來最需要的就是刷題,而狀元奇機上面有很多的題目,在刷題時就不用怕沒題目可以刷了,狀元奇機裡面也有多年來的考古題,從寫考古題中可以更了解會考的題目邏輯,也可以更了解哪裡自己還不夠熟悉,哪裡還需要再加強。

去補習班需要多花通勤的時間,而使用狀元奇機的話則可以省下通勤的時間。在狀元奇機上做題目不用像補習班要給我們做題目時,還要先去影印下來,而影印也花時間。在這個時間就像金錢一樣珍貴的情況下,能省下更多時間,才能有更多時間可以利用。

往往讀書時都要帶好幾本書,但使用狀元奇機的話則只需要帶一台電腦,減輕了很多,而帶出門時要帶的東西也減少了很多。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