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六和高中

112會考狀元│顏國丞

認真聽課做筆記!回家使用狀元奇機複習

在學校我會認真聽課、做筆記,回家複習較不熟的地方,也會使用狀元奇機,幫我搞懂不熟的觀念、公式、文法!

國丞

狀元奇機一次搞懂不熟觀念、公式

使用狀元奇機可以幫助我再會考前,將不懂的觀念、公式、英文文法整理清楚,加速我複習的效率!

我平常讀書的時候,習慣先將上課的重點讀熟,再來才會做題目,檢視自己是否有學習到;在學校我會認真聽課、做筆記,回家後複習較不熟的地方。遇到較弱的科目時,會先將基本觀念搞懂,再去做延伸的題目,若是有特殊的觀念和公式、重點,會另外做筆記。

先解決錯題再繼續讀其他科

距離會考大約3、4個月前,學校會有自習時間,每天讀一些科目,更多時間是來寫題目,若我遇到不會的問題會直接問老師,有時候會遇到某一回題本錯很多,我會先解決所錯的題目,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是否有正確觀念,搞懂之後才會換一科繼續讀!

我選擇使用狀元奇機來學習是因為不用像補習班一樣,每天都要上課,當我有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而且課程也不會超過範圍,對於有疑問的章節可以直接找到並學習,直接解決個別問題非常的方便!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