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文章300

把握國中英文會考衝刺期!2022會考英文學習平台推薦

升學情報
2022/05/04

會考近在眼前啦~英文該如何準備最後衝刺?疫情延燒線上自主學習反而是最佳衝刺選擇,學校和補習班皆停擺,考生的心情想必是動蕩不安,少了學習上的精神之柱,那雲端學習平台就是你的解方!線上自主學習省去以往補習班的通勤時間,也因應疫情在家就能複習課程,還能重複播放不怕漏掉上課細節,讓線上自主學習成為你會考衝刺的助力吧!

別讓疫情耽誤了學習,這正是你好好往前衝的機會!

線上自主學習英文真的好嗎?優點缺點報你知家長不用再煩惱!

台灣遭到疫情蔓延肆虐,國中教育會考已連續兩年受到影響,少了平時學校授課內容和補習班的加強,讓考生們更是皮皮挫,不用擔心!現在雲端學習平台超方便,讓你在家也能複習英文,英文能力瞬間Up Up!雖然很多家長對於線上自主學習有很多疑慮,爸爸媽媽看過來!好處壞處一次整理給你。

3大線上學習優點

  • 自由不受限:只要一台手機或電腦,就能隨時觀看,在家能自行安排學習時間,靈活有彈性,家長也能在一旁陪伴孩子學習,看得到孩子學習過程更安心。
  • 低成本高效能:線上學習減少了通勤時間、交通成本,免花時間接送孩子,可說是家長們的福音啊!
  • 一人獨享:線上平台較多真人老師一對一教學,讓孩子遇到問題不用再等待舉手發問,老師馬上幫你解惑,協助孩子清楚理解疑問。

2大線上學習缺點

  • 環境太舒適:家對孩子而言是放鬆的地方,在學習上注意力容易不專注,因此建議家長們可以規劃屬於學習的空間,和房間區隔出來,這樣孩子更刻意集中精神。
  • 少了同儕互動:國中階段的青少年對於同儕相當重視,但因疫情減少了孩子們與同學的接觸,線上學習也沒有同儕一起上課,對孩子來說很鬱悶、提不起勁,因此建議家長可以鼓勵孩子與同學視訊,但不要讓孩子一邊與同學視訊一邊學習,這肯定會分心!
傳統補習班與線上學習平台各有優缺點,選擇適合的才是最重要。

線上自主學習平台怎麼選?2022爸媽最愛英文線上學習平台推薦

網路上雲端學習平台這麼多怎麼選?孩子想要為會考英文做最後衝刺,哪個最適合他呢?線上自主學習平台和傳統補習班價錢差很多!傳統補習班的費用貴在還要幫忙攤提場地費,但雲端學習平台想當然是不用的,費用減少很多!

爸媽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但做選擇前可以詢問一下孩子的意見。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選對工具讓學習事半功倍!

身為110年的會考家長比孩子還緊張,那時候也多家比對線上平台,希望給孩子最好的學習方法,最後和孩子討論選擇了巨匠線上真人課程,當初會選擇巨匠是因為對於聽力非常要求,聽力可是拉大會考英文分數差距關鍵,看到巨匠相當重視聽力這塊,課堂上老師會和孩子互動,讓原本不敢開口的兒子變得很踴躍發言,在一旁看著上課的我淚水直流啊!所以我非常推薦還在猶豫的家長們選擇巨匠線上真人,讓孩子們在最後幾個月用盡全力衝刺,祝福所有的會考戰士們加油!你們都是最棒的!

有爸媽的陪伴,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會更有動力。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iWorldJR

臉書粉絲團

Line@好友圈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

更多文章推薦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