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文章300

Python線上課程:五步驟讓孩子開始入門學程式語言課程

升學情報
2022/06/14

Python兒童程式語言已成為Z世代的趨勢,面對AI時代各國都在推廣兒童學習程式,可是學程式能帶給孩子們什麼好處呢?孩子能透過Python線上課程接觸程式並培養邏輯與創作思考能力,而Python兒童程式是近年熱門的程式語言,相較於其他傳統程式語言更容易上手,不怕孩子學習過程中充滿挫折感,反而讓他們愛上學習!

從基礎程式入門,讓孩子熱愛學習!

孩子幾歲開始學程式最合適?這年紀學習Python兒童最有效率!

該讓孩子從幾歲開始學程式?越早學效果越好嗎?相信現代家長都希望孩子能早點接觸程式教育,由於孩子出生後大腦仍然持續成長,家長都想要把握孩子學習的黃金時期,這段學習時期孩子的學習力與記憶力特好,學習成效事半功倍!

但要從幾歲學習Python兒童程式語言其實沒有標準答案,每個孩子學習狀況不一樣,無法精準告訴你孩子們幾歲學習程式語言是最佳狀態,但若讓他們太早學習高難度的課程,反而會重重打擊他們的信心,因此建議當孩子上小學時,再從旁慢慢激發孩子的興趣

培養孩子的自信讓學習構起勁!

如何讓孩子開始學程式?Python線上課程兒童學習程式起手式

Python在近幾年快速走紅,是一種通俗易懂的程式語言,非常適合作為兒童學習程式語言的第一步,Python沒有過多複雜的符號,相較於傳統的Java和C++,簡潔直觀的Python 語法,讓孩子容易理解好上手,Python可以運用於鞥戲、APP開發、數據分析、AI等等,並廣泛使用在Google、Netflix、Youtube,然而巨匠真人有完整的Python線上課程,能幫助孩子一步步學習。!

第一步|Scratch動畫程式入門班

建立孩子對於Scratch語言基本觀念,著重於動畫過色的設計與呈現,透過故事情節實作,自由發想設計故事腳本。

第二步|Scratch動畫程式進階班

較著重於互動式的遊戲設計,課程會學習到遊戲資料庫的變數與計算,了解熱門遊戲背後的心理邏輯,操作實戰遊戲程式!

第三步|Python線上課程(入門班)

帶孩子認識Python程式基本概念,學習迴圈語法應用場景,搭配實戰練習理解Python常見觀念與錯誤處理。

第四步|Python線上課程(進階班)

快要戰勝Python了!更深入認識網路爬蟲的世界,像是Anaconda、Pygame、Tkinter程式語法等等,並在最後以團隊合作方式完成黑客松實踐賽,透過競賽加深學習印象。理邏輯,操作實戰遊戲程式!

讓python線上課程激發孩子的邏輯思考力!

2022熱門程式語言課程推薦!巨匠真人Python中小學程式課程

當108課綱將程式教育納入國、高中必修課程,iWorld JR為孩子們打造了線上程式課程,掌握AI大數據,培養新世代的工作力!兒童Python線上課程4大特色,會是你選擇的最佳理由:

  • 8~10人小班制:老師能顧及到每位學生,可以隨時解決學生問題。
  • 安全在家上課:打破學習限制,隨時隨地即連即學,節省通勤時間兼顧防疫!
  • 精選專業師資:iWorld JR授課老師擁有程式相關背景,且教學經驗豐富
  • 豐富實作經驗:上課就有自己的專屬作品,實機操作現學現用

看完以上4大課程特色,爸媽們別猶豫了,相信我iWorld JR會是孩子快樂學習程式的秘訣!

找對小孩學習有助益的學習工具,讓學習效果加倍。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iWorldJR

臉書粉絲團

Line@好友圈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

更多文章推薦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