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文章300

克服孩子對數學的恐懼,換個方式果然不一樣

親子專欄
2020/01/09

台北市天母國小—冠辰的媽媽:線上真人家教真的物超所值!

想像一個畫面,親子兩個人愉快的坐在電腦桌前,不是玩遊戲、追劇,卻是在「上數學」。對很多人來說這完全是不可想像的畫面,但天母國小的李冠辰和李媽媽卻是這樣消磨兩個人的親子時光。說到對大多數人來說痛苦的數學,李媽媽也身有所感,但數學真的無趣嗎?還是我們把數學變無趣了呢?

精緻小班教學,孩子不再恐懼數學

上課人數不多,老師可以輕鬆掌握每個孩子的學習狀況,更能讓孩子不再懼怕數理,輕鬆學、輕鬆會! 孩子上了巨匠真人家教之後,不但可以自己找問題,然後自己克服問題,還完全消除孩子對於數學的恐懼感與害怕感,實在是太神奇了!

線上真人老師,幽默風趣不無聊

我實際參與線上家教課程後,覺得老師非常幽默、風趣,和同學互動也非常活潑、親切,更重要的是能把深澀難解的題目,用很簡單的方式一一解題、破題,對孩子在學習上,有極大的幫助和效益,孩子也非常喜歡這樣子的上課方式,成績也慢慢的提升。(李冠辰-李媽媽)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

更多文章推薦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