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文章300

親子之間的互動不再硬梆梆,感情UP

親子專欄
2020/01/09

5A狀元,錄取國立中興大學附中-劉倚菱

送補習班往往是不得不的決定,雖然安心了,但卻也因為上補習班而少了很多親子的時間。直到看到狀元奇機這個產品,我才知道

濃縮學習精華 吸引孩子目光

孩子原本要考直升考,就想讓孩子住校,但一想到要把所有的書帶去,就覺得很不方便,最後就找到了狀元奇機,裡面有所有的課程,還有很多考題,讓學習更有效率。讀書雖然要認真,但還是要以能夠吸引孩子為前提,狀元奇機的課程,就像看卡通一樣有趣,有吸引力,就會有興趣,自然會產生深入學習的想法。

習慣成自然 循序漸進變厲害

孩子一開始雖然不太常用狀元奇機,但後來上手了,就慢慢進步!以前有單元不會,就要去翻參考書,一本一本慢慢找,非常浪費時間;但狀元奇機有很清楚的弱點分析,可以慢慢循序漸進,學習不是一蹴可幾,有些學習方法,學的快,但忘得也快,我很鼓勵孩子每天看,一遍兩遍……,就會在腦海形成一個鮮明的印象,成績自然不會太差!(5A狀元 謝倚菱-謝媽媽)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

更多文章推薦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