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文章300

孩子的壞成績,竟決定未來的學業的自信心

親子專欄
2020/01/09

精誠高中國中部林曉範媽媽:適性化診斷系統讓我馬上決定下訂

多念就會有好成績?林曉範原本也是這樣想的,但當發現往返補習班間的日子,獲得的卻是一次次滿江紅的成績,在怎樣樂觀的小孩都忍不住失去了對念書的自信心。

跌破同學眼鏡,短時間內進步40分

說到成績在短時間內進步40分的好表現,靦腆的曉範也忍不住說「超爽!」。從原本對自己信心力微弱到現在信心滿滿,其實當中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尤其在哥哥的光芒之下,曉範需要承受的壓力比其他人都還要大。談到曉範,林媽媽表示,曉範不是不願意念書,甚至還主動提出要去補習,儘管作為家長的都知道曉範只是「補安心」的成分居多。

回想到那段時間,曉範一早起床趕上學,回家趕補習班,念書時間不見得比其他人少,但成績卻不爭的遲遲見不到成效。不只身為國中生的曉範著急,家長的憂心也從未減少。「我一直再找方法…想說現在小孩都喜歡3C產品..」話鋒一轉,林媽媽談到了如何找到狀元奇機的奇遇...

瞄準數位產品,適性化學習超有感

看過各種數位產品的林媽媽,最後怎麼會選到狀元奇機呢?林媽媽表示當初看到「適性化診斷系統」就非常喜歡,能針對小孩作個人化診斷並且給予不同的學習菜單,完全打中了不想讓孩子辛苦學習的心。

而曉範也非常喜歡這樣的學習法,不只數學科有長足的進步,連自然科也用出心得「化學式的部分,老師怎麼考幾乎都考不倒」,鏡頭前的曉範從只是「讀書」的國中「苦讀生」蛻變成一個「樂於」學習的「國中生」,誰說好成績一定會和「苦讀」劃上等號呢?(成績進步40分 林曉範-林媽媽)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

更多文章推薦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