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王宸宇 │ 

狀元奇機幫助我度過學習撞牆期!

在後疫情時代,將逐步轉為線上學習,狀元奇機將會是最好的管道,讓學習能夠事倍功半。

無需到補習班,線上發問即時解惑

有一段時間我稱為撞牆期,是在國三複習時,那時的我完全無心念書,整天渾渾噩噩,還好有家人的陪伴和狀元奇機的幫忙,讓我得以定下心準備考試,每當我有不懂的題目時,我會使用狀元奇機的線上發問功能,它可以盡快解決我的疑問。

提供全面功能,讓學習更有效果

我最喜歡狀元奇機的線上發問功能還有複習考試卷,線上發問功能可以盡快解決我的疑問,而複習考試卷則可以加強練習歷年的會考和基測題目,裡面的錯題分析功能能讓我不再答錯相同的題型。

狀元奇機重複觀看加強吸收

狀元奇機能讓我在家自主學習,省去補習班通車的時間,能讓我更有效率的學習;補習班的課程無法重複學習,而狀元奇機的重複播放功能,能讓我針對不懂的地方重複觀看並吸收,狀元奇機能讓學習有著事半功倍的效果,現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線上課程已經成為主流趨勢,在家中學習也能免除外界的干擾,我由衷推薦給學弟妹們。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