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柯瑀涵 │ 

使用狀元奇機,贏在起跑點!

不用買試題,只要有「狀元奇機」方便做複習、練習,寒暑假期間,也可以透過狀元奇機,先修下學期。

學習也可以如此輕鬆!

因緣際會下知道了狀元奇機,一開始只是以試試看的心態,去完成裡面的課程,沒想到用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學習也能如此輕鬆!

可以預習、複習,還可以先修!

上課沒聽懂的部分不用擔心,回家可以使用狀元奇機再把那部分聽一次,除了課程外有練習題與小考能做,做完還有分析,能清楚的明白這單元的弱點在哪裡。
暑假與寒假期間也能使用狀元奇機,先修下學期的課程,提早領先其他人,贏在起跑點!

不必買紙本試題,環保又方便

我國三準備會考時,我有時候會有忘記國一國二內容的狀況發生,但是課本都丟了,且複習講義寫得不夠細,這時候慶幸有狀元奇機,能快速方便的回歸之前讀單元!也可以使用裡面的功能複習之前錯的題目,是複習的好幫手!裡面也有收錄歷屆試題,這樣就不用多買紙本歷屆試題了,既環保又方便,也不用多花錢!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