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張芷瑜 │ 

狀元奇機讓我在家輕鬆學

不是只有狀元奇機冷冰冰的工具,還有用心的學輔老師,幫助我在不會的題目上,詳細講解讓我快速了解。

學輔老師快速回覆提問,用心且詳盡

我覺得狀元奇機對於自律的學生來說很好用,它裡面不只有生動的動畫課程,課程內容也簡單易懂。在學習上遇到不會的題目也可以拍照上傳給學輔中心的老師,很快就能得到回覆了。不管是哪一科,老師們的回覆都十分詳細,困難的題目在老師講解後很快就懂了。

省時又方便的學習工具

而且我覺得狀元奇機和補習班最大的差別,就是可以在家使用電腦上課就好,不用到補習班人擠人,碰到已經會的單元可以跳過,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重複看,既不浪費時間又方便。並且讀書的時間可以自己安排,只要自己排好進度,在家也能輕鬆學習。

提前預習、課後複習、加強考題練習

像我就喜歡在學校上課前先用狀元奇機預習,到學校聽課時就能更容易理解課程的內容,回到家也可以使用電腦裡的各種考試練習,遇到困難再去看答案詳解。狀元奇機的課程也會幫忙統整重點的部分,在讀書時能幫我更有效率的複習。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