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文章300

兒童美語推薦:四間教學平台分析,找出適合小朋友的兒美課程

升學情報
2021/12/23

現在是全球化的時代,跨國溝通能力是必要的技能!國外針對語言學習研究發現,雙語的孩子在多項能力:思考、專注力、理解能力等等,都優於只會一種語言的孩子。此外,小朋友從小學習語言不但可以為孩子定下良好的語言基礎,還可以幫助他們在學校課程銜接,並提升孩子的自信與競爭力!想讓孩子學習語言,卻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補習班嗎?想要擁有彈性的課程安排且無需接送孩子來回補習班,線上補習班會是您最佳的選擇!線上課程還可以陪伴孩子一起上課,並且即時地瞭解孩子的語言學習狀況!兒童美語推薦補習班比較整理分析一次看!

兒童美語推薦、補習班比較,線上教學平台如何選擇?

如何選擇適合的兒童美語推薦補習班

每個孩子的需求都不一樣,因此了解各補習班都優勢、師資以及上課教材可以幫助您挑選孩子適合的線上教育平台,有些孩子需要一對一的關注上課,有些孩子則喜歡在小團體中有人的互動,因此每個線上課程各有優點,以下表格幫大家整理出較知名的四家推薦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做為參考依據!

平台 巨匠 T牌 A牌 E牌
師資 兒美教學經驗5年以上的專業師資 球英語母語人士通過TESOL、TEFL認證的師資陣容 雙語中師、歐美外師 美加英澳外師、TESL/TEFL教學認證師資
班制 2-6人、小班教學 一對一 一對一 一對一
優勢 師資教學經驗豐富、完整分級、課程有錄影回放 線上真人24小時通過TESOL、TEFL認證的師資陣容、DCGS動態課程系統、課程有錄影回放 一對一真人、完整分級、可根據不同需求彈性篩選課程與教師 採劍橋牛津CEFR分級架構、使用ESL兒童英語教材、課程設計符合台灣新課綱、課程有錄影回放
價格 每堂課50分鐘 400-600元 每堂課25分鐘 350-450元 每堂課25-60分鐘(可單堂購買) 250-1190元/小時 每堂課25分鐘 340-500元

什麼樣的兒美課程比較適合您的小朋友呢?

什麼樣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適合呢

1.釐清孩子的需求

為孩子挑選線上兒美課程、兒美教材前,首要要先釐清孩子學習的目的,是希望孩子提早接觸語言還是基於學校課程銜接,或著是為了升學考試準備等,由於不同需求在課程及教材的選擇都有很大的不同,建議可以事先上網做功課,透過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了解每個補習班的差異!並可以與線上課程諮詢時事先提出孩子的學習需求,幫助雙方更聚焦的為孩子找到適合的上課模式,兒美線上顧問也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2.適合孩子的課程模式

線上課程分別有一對一以及小班制團體課,以及中師和外師師資的分別,可以參考兒童美語推薦補習班比較表格,或是各教育平台網站了解其特色優勢。在一對一的上課模式中,老師可以全身灌注在您的孩子身上,並且可以跟著學習狀況馬上做調整,不論事上課模式、兒美教材上的挑選都有非常大的彈性,但與同儕接觸的機會相對的比較少。
團體課程的優勢則是可以與其他學生有交流討論,在交流、玩遊戲的過程中也會增添課堂的趣味,孩子會因為同儕之間的互動更喜歡上課,但相對的老師分配在一個學生的時間會比較少,因此兩者皆有其優勢,最重要的是選擇較適合孩子的課程模式。

3.適合的線上老師

隨著線上兒美課程越來越受歡迎,各大平台都開始推出線上英語課程,線上課程的老師形形色色,因此在選擇線上老師的時候要非常注意,許多家長會有外師的迷思,認為選擇外師教學會讓孩子更快的熟悉語言,且上課較活潑有趣,發音也會更加標準,但千萬要注意!
即便老師為英文母語人士,不代表英文母語人士就會教學,教學本師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需要考慮到老師的教學經驗、兒美教材的搭配、教學模式等等,每個孩子適合的老師都不一樣,因此建議家長可以先為孩子報名試聽或是以單堂上課開始,並陪著孩子一起試上看看,再做決定!為孩子找到適合的教學老師才是最重要的!

線上課程搭配學習3大重點,快速提升英文學習效率!

兒童美語推薦學習3大重點,提升英文學習效率!

1.善用資源,選擇適合的課程和兒美教材

現在是3C的時代,線上學習已成為必然的趨勢,不論是學校教育還是課後補習班,都已經全面線上化,再加上疫情來襲,線上學習的發展更加蓬勃發展。
除了線上課程外,線上即有非常多其他資源可以取得,因此可以依照孩子的需求去尋找適合的教材,並配合線上課程規劃學習進度!只要善用這些資源,並找到適合孩子的課程和教材,一定可以帶來最有成效的學習。

2.讓孩子有興趣,主動學習

學習語言培養興趣非常重要,一昧地逼迫孩子學習,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讓孩子對語言產生反感,因此可以利用有趣的兒美教材,讓孩子感受到學習語言的樂趣,進而養成主動式學習,使學習語言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份!
年紀小的孩子較容易失去專注力,因此可以利用多元的課程、教材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可以為孩子尋找互動式的語言小遊戲、英文繪本等,讓他們在有趣的過程中學習,也進而對語言有成就感!

3.親子互動和陪伴

父母的陪伴在孩子學習語言的過程中是非常關鍵的因素,即便使用線上課程、英文卡通等等,建議父母可以花時間與孩子互動,在學習過程親子間的互動,也可以幫助孩子對於學習語言有正向的記憶,並且透過問答、互動,幫助他們有不同層面的刺激,也可以使他們降低使用3C的黏著度。

線上兒美課程百百種,因此找到適合的課程才是最重要的!除了可以參考文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外,可以至各大線上教育平台與專業顧問諮詢!線上課程搭配有效的學習方法,保證讓孩子學習語言上事半功倍!相信孩子不僅可以快樂的學習,更可以有效地吸收!幫助孩子培養語言能力及國際接軌的能力,學習英文不是問題!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iWorldJR

臉書粉絲團

Line@好友圈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

更多文章推薦

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