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文章300

慶祝迎接元旦與新年!跨年英文單字線上學

名師告訴你
2022/01/19

元旦/新年:普遍稱為 New Year而要祝別人新年快樂則說Happy New Year! 元旦前夕稱為New Year’s Eve。

在許多地方,大家都會期待跨年去觀看煙火和一起倒數。最有名的跨年活動就是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球儀式。

關於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球儀式

時代廣場的降球儀式原自與1907年,紐約時報的老闆想要用一種煙火秀以外的方式慶祝跨年並且吸引更多的人潮前來朝聖。第一顆的球並不是水晶製作的,而是由木頭和鐵製作的,並且總重量來到320公斤。

目前時代廣場的降球儀式已經成為每一年跨年的指標性活動,從儀式開始至今,已經換了六顆球。目前使用的球由2,688片水晶製作,總重量5,386公斤,比第一顆球重了16.8倍!球所發出的彩色燈光是由32,256 顆LED燈泡發光而成的。

降球儀式會在美國東岸23:59分準時開始,開始倒數和下降的按鈕則有紐約市長按下。球會在23:59開始下降,而在24:00準時降到底座。

新年新目標!來學英文單字吧!

新的一年你有給自己設定什麼新年目標嗎?例如某科目進步多少分,學習什麼新的事務或其他的嗎?在國外,在新年前夕朋友們有時候會互相詢問對方新年的目標是什麼或人們會給自己設定一個新年目標,希望鼓勵自己有所改變和進步。

倒數

倒數
countdown

煙火

煙火
fireworks

新年願望

新年願望
New Year’s resolutions

跨年演唱會

跨年演唱會
New Year’s countdown party

日出

日出
sunrise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exchange gifts

升旗典禮

升旗典禮
flag raising ceremony

仙女棒

仙女棒
sparkler

暖暖包

暖暖包
hand warmer

睡衣派對

睡衣派對
pajamas party

泳池派對

泳池派對
pool partys

變裝派對

變裝派對
costume party

想看更多歡迎追蹤iWorldJR

臉書粉絲團

Line@好友圈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

更多文章推薦

看更多文章